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樂迷之福,LEXUS贊助小澤征爾與維也納國家歌劇院來台首度演出!
AUTONET記者:江明翰(09/26/2007)
字級設定:
全球四大歌劇院之首的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終於在2007年踏上台灣土地,在台盛大演出!此次演出由當今最富盛名的指揮大師小澤征爾領軍,完整編制以音樂會形式全本演出莫札特的歌劇「費加洛婚禮」。

 
台灣LEXUS總經理蕭金泉表示很榮幸贊助十年經典歌劇之夜演唱會。
 
LEXUS、花旗銀行與中鋼集團多年來鼓勵並支持藝文活動,此次更有志一同地特別贊助了分別三場的戶外轉播音樂會,9/22、9/23於中正文化中心藝文廣場同步即時轉播,9/24移師到高雄市立文化中心廣場,使廣大樂迷得以在場外即時共享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的非凡樂音。台北兩場轉播要感謝提倡藝文最不遺餘力的國立中正文化中心(即兩廳院)共同主辦;並感謝高雄市政府、高雄市政府文化局以及國家文化總會的合作、指導,讓高雄的愛樂朋友能一同參與高雄戶外轉播。

而花旗銀行推廣慈善不遺餘力,更提供100張票卷邀請聯合勸募基金會與啟明學校的小朋友一同參與。各界秉持一致的理念,為台灣古典音樂的推廣與發展共盡心力,嘉惠全台廣大樂迷。希望也能透過此次的戶外歌劇盛宴,提升藝文在台灣生活中所佔的比重。另外,更期待各級學校能藉由全程參與此次的轉播盛宴,達成寓教於樂的目標,並且使愛樂的種子在更多年輕心靈中茁壯。此外,為推廣與落實古典音樂教育,主辦單位特別爭取在9月22日下午,特別幫LEXUS冠名獨家贊助的十年經典歌劇之夜開放一場公開彩排,希望讓台灣音樂學子得以親歷指揮大師與頂級樂團彩排實況並從之獲得啟發。

而為維持戶外音樂會周遭交通之順暢,AutoNet誠摯建議樂迷使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台北中正文化中心藝文廣場與高雄市立文化中心廣場,共同欣賞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的精采演出。

 
指揮大師小澤征爾說很高興能再來台參與這次古典樂界的盛會。
 

   新聞列表(09/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