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韓國消費者等很久,SUBARU終於要前進了!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7/2008)
字級設定:
受到保護政策與民族意識的限制,各國車輛想要進入韓國,那可是非常困難的事,不過這幾年隨著韓國車在全球市場大放異彩,再加上民眾的需求度大增,韓國政府已逐漸開放進口車關稅,這樣使得更多日系品牌陸續進駐,繼LEXUS、INFINITI、NISSAN後,SUBARU已經進行前進朝鮮半島的評估計畫。

雖然韓國當地有不少車廠,但像SUBARU這般具備性能與操控的車款,放眼整個車市等於零,且在資訊發達的網際網路時代,消費者對於這類型產品的需求大增,卻苦無門路購買;再者受限於產業保護政策的高稅金,一般人根本無法負擔進口車。不過在全球同步的新經濟政策下,韓國政府開始逐年降低進口關稅,這也使得日本車廠紛紛進駐,希望能搶得一席之地。而預備在2008年進駐韓國的SUBARU,已確定為旗艦Legacy當作品牌形象領軍,引進新Impreza、Forester兩款車到韓國,為了就是吸引熱愛操控性能的消費者青睞。

既然要在韓國進行銷售,那麼SUBARU必然要先找好據點,據了解SUBARU將會在首爾、釜山等大都市尋找適當地點,並連結整個都會網路結構讓整體戰力提升,此外,後續維修服務等相關事宜也一併納入規劃中,當然先決條件也必須通過韓國政府的環保評估標準。

由於市場越來越活絡,韓國民眾對於日本車的接受度也日漸增加,因此在審慎評估後SUBARU等日本品牌決定擴大市場規模,紛紛搶進韓國車掛帥的南韓地區。


   新聞列表(01/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