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布魯塞爾車展報導:CITROEN Nemo Combi現身
AUTONET記者:曾力恩(01/17/2008)
字級設定:
 
CITROEN Nemo Combi於2008布魯塞爾車展現身!
 
北美底特律車展正如火如荼的舉行,,歐亞板塊的另一端布魯塞爾車展同樣熱烈開展,此次法國車廠CITROEN於展推出嶄新Nemo Combi商用車款,一輛擁有活潑的設計外觀與多功能的車廂置物空間,預計將在2008年春天開始販售。

 
內裝配備包括儀表板、中控台、空調系統等車用配備,完全以實用為原則!
 
Nemo Combi外觀造型不偌一般商用車死板的方塊造型,圓潤的車頭與年輕活潑的設計理念貫穿其中,為了讓Nemo Combi真能如電影海底總動員的Nemo悠遊於都市車陣中,因此車長僅有3960mm,迴轉半徑小於10mm,僅管車身迷你,但內部的空間可不會因此縮水了。

經過巧妙的設計,五人座車型設計的Nemo Combi,身材高大的法國人乘坐於前座絕對不會顯得局促,後座的三名乘員亦保持一定的舒適性。主打商用車名號的Nemo Combi後座空間機能當然是一大重點。

後排座椅直立時車廂容積為356升、當後排座椅放倒時車廂容積可達884升,加上後廂門往外開啟與雙邊側滑門的設置,提供車主強大的商業機能。內裝配備包括儀表板、中控台、空調系統等車用配備,完全以實用、操作便利為原則,而藍牙無線通訊裝置,則列為選用配備。

 
後座三名乘員亦保持一定的乘坐舒適性。
 
 
後排座椅直立時車廂容積為356升、當後排座椅放倒時車廂容積可達884升!
 

   新聞列表(01/17/2008)

2008布魯塞爾車展報導:添增實用性?INVICTA S1 600 GT追加後座登場! 2008布魯塞爾車展報導:CITROEN全新世代C5中大型房車發表
2008布魯塞爾車展報導:比利時跑車王新作!GILLET Vertigo 5登場 2008布魯塞爾車展報導:Clubman發芽長大了?MINI另類農場吸引目光!
2008布魯塞爾車展報導:CITROEN Nemo Combi現身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