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人氣小型掀背!MAZDA2獲得紐西蘭年度風雲車殊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7/2008)
字級設定:
MAZDA2在2006年於日本與歐洲等地上市,不但廣受各地市場消費者歡迎,也迅速在各項年度風雲車評選中贏得各國評審們的一致肯定,繼日本汽車研究及新聞工作者學會所頒發的2008 RJC年度風雲車大獎之後,MAZDA2旋即得到2008歐洲年度風雲車(Car of the Year,COTY)第二名的肯定,在最新的2007紐西蘭年度風雲車(Car of the Year)評選中,MAZDA2更擊退AUDI R8、HINDA CR-V、M-BENZ C-Class、MITSUBISHI Lancer、SUBARU Impreza等入圍車款,再次贏得另一座年度風雲車冠軍。

「2007紐西蘭年度風雲車」是由紐西蘭汽車作家與廣播電視等主要媒體所共同評選產生,由紐西蘭汽車作家協會針對各款新車的各方面表現進行全盤性的考量,MAZDA2除了在駕馭性能和操控表現十分傑出之外,在價值性、操作便利性、燃油經濟性、造車品質各方面也皆十分優異;而在車艙舒適度、安全配備與外觀吸引力上,MAZDA2也擁有極高的評價,這是Mazda能在眾多名車中脫穎而出的主要原因。紐西蘭汽車作家協會主席Jacqui Madelin表示,紐西蘭年度風雲車與其他獎項最大的不同意義在於,集合紐西蘭各區域的專家意見,每位評審委員皆是在自己所屬區域評量新車表現。

Jacqui Madelin進一步表示,MAZDA2之所以獲獎並不僅在於它能完全符合紐西蘭國內各種道路的駕馭型態,面對許多新車在改款時競相變得更大也更重的設計趨勢,更以靈巧和充滿樂趣的駕馭風格力抗迷思,證明小型掀背車的價值。同時MAZDA2也在極為嚴苛的歐洲NCAP撞擊測試中獲得五顆星的最高安全評價,MAZDA2更為未來汽車工業發展的環保議題樹立良好的典範,更靈巧、更節能但在安全要求方面絕不妥協。

MAZDA2為近年來獲得「紐西蘭年度風雲車」冠軍的第一輛小型車款,過去三年的得獎者分別是PORSCHE Cayman(2006)、MAZDA MX-5(2005),以及HONDA Accord Euro(2004);這也是MAZDA品牌第四度榮獲「紐西蘭年度風雲車」大獎殊榮—1989年第一代MX-5獲獎、2003年第一代MAZDA6獲獎、2006年第二代MX-5獲獎。在經過多項風雲大獎的評選肯定與各地市場的廣大銷售迴響肯定後,相信MAZDA2還將為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奇,在2008年續領風騷!

   新聞列表(01/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