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Yellow Angel〞黃色天使大獎-AUDI風光授獎!
AUTONET記者:曾力恩(01/24/2008)
字級設定:
 
來自德國的AUDI成為黃色天使大獎當中的大贏家,囊括多項重要獎項。
 
由德國汽車俱樂部ADAC所舉辦的〝Yellow Angel〞黃色天使大獎,目前正於德國慕尼黑熱烈開展,來自德國的AUDI成為當中的大贏家,囊括多項重要獎項風光無比。

AUDI於品牌型與科技技術的兩項評選中,獲得冠軍的殊榮;A2車型於車輛故障評選中獲得亞軍;A5於208年德國年度風雲車評選中獲得第二名、全新A4獲得第四名、R8獲得第五名。

AUDI執行長兼品牌主管Rupert Stadler於接受黃色天使獎時表示:「AUDI所提供的高品質產品讓AUDI獲得成功的果實,而黃色天使獎對AUDI的工作團隊來說更是一項重要肯定。」

〝Yellow Angel〞黃色天使大獎,是由德國相當具有公信力的AutoMarxX民調公司所主導,每年由ADAC德國汽車俱樂部、Gelsenkirchen應用科技大學與33個汽車製造商,針對汽車品牌形象、品牌實力、顧客滿意度、車輛故障統計、環境相容性與產品質量做完整的問卷調查。

   新聞列表(01/24/2008)

〝Yellow Angel〞黃色天使大獎-AUDI風光授獎! 〝Yellow Angel〞黃色天使大獎-VW TSI與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獲肯定!
〝Yellow Angel〞黃色天使大獎-M-BENZ C-Class獲「德國最受歡迎車款」肯定!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