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FV生力軍!2009年式樣FORD Expedition/LINCOLN Navigator/ E系列Econoline環保上陣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4/2008)
字級設定:
 
LINCOLN Navigator。
 
FORD為了讓2009年式樣美規FORD Escape與MERCURY Mariner這兩款長期暢銷的雙生SUV,能夠繼續受到消費者的愛戴,特地在引擎性能與燃料使用效率等方面,進行改良動作。

不僅如此,FORD更將推出可以使用E85酒精燃料的2009年式樣FORD Expedition、E系列Econoline,以及LINCOLN Navigator共三款彈性燃料車款(Flexible Fuel Vehicle,簡稱FFV),而且這些車款均已導入全新開發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燃油使用效率將會是FORD旗下車款,有始以來最佳的節能表現。

FORD集團總裁Alan Mulally表示,FORD創廠至今已經過了100多年的時間,仍然持續不斷開發全新車輛、引擎科技與造車技術,因此2009年式樣FORD F150推出之後,LINCOLN MKS與FORD Flex也將陸續上市,這不僅是車廠的地球公民責任,同時也是消費者節省油耗有所助益。

FORD資深環保冀引擎開發副總裁Sue Cischke表示,FORD對於地球環境保護不遺餘力,更以現有技術與產品為基礎,開發出EcoBoost引擎與Multi-speed自動變速箱等先進科技,而最佳的證明便是,出現在眾人FORD各式環保車款。

   新聞列表(01/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