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EMBALLA新戰神出世!GTR 800 EVO-R是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8/2008)
字級設定:
 
GEMBALLA新推出的GTR 800 EVO-R,將911 Turbo提升到了全新層次。
 
對於PORSCHE新世代911 Turbo推出改裝套件的改裝廠眾多,但日前推出的此款作品,你絕對不可錯過!由GEMBALLA此PORSCHE改裝達人所推出的最新GTR 800 EVO-R暴改作品,將911 Turbo的實力,提升至全新的層次!

 
GTR 800 EVO-R將原有的3.8升渦輪增壓引擎重新設計後,最大馬力高達850hp!
 
從車名看來,GTR 800 EVO-R似乎就以蘊藏著強大的實力,GEMBALLA首先重新打造了GTR 800 EVO-R的外型,將原有911 Turbo的外觀重作設計,換上了大型三幅氣壩,並將前行李箱與頭燈皆換成黑色設計,與白色車身相對有著極大反差,吸睛效果一流!而此黑色元素,也延伸至車側、車頂與後方的大型尾翼,尤其是後方的大型尾翼上,採雙層設計,下方與車身同樣為白色,只有上方採黑色處理;後方保桿與下擾流則師法當家性能王牌Carrera GT的設計,將排氣管整合至後保桿內,不過增加至四出式。

為了穩定車身,車側、後保桿兩旁與下方處,皆增加了許多導流孔與導流板;輪圈部分也換上了19吋式樣,搭配YOKOHAMA AVS Sport跑胎,搭配H&R可調式懸吊套件,下盤功力可說是一把罩。

動力系統重新修改了3.8升此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尤其是渦輪增壓系統方面,換上GARRET T035部品,搭配週遭套件的一並升級,使得GTR 800 EVO-R最大馬力提升至850hp境界,峰值扭力更有95.4kgm,雖然GEMBALLA目前並未公佈性能數據,但相信以此實力,要創下新紀錄,似乎大有可能!

 
GTR 800 EVO-R運用白色車身,搭配黑色元素,展現最新戰神的氣勢。
 
 
車室內裝除了戰鬥氣息外,也兼顧到豪華氛圍。
 

   新聞列表(01/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