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式Lounge風!CITROEN C4 Picasso Lounge英國限定車型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9/2008)
字級設定:
 
CITROEN C4 Picasso Lounge車型最早於去年9月間問世,此次登場的為英國市場專屬車型。
 
繼去年9月期間,CITROEN推出了C4 Picasso Lounge特仕車款,首批於去年第四季於德國市場搶先問世,至於英國市場,則等到了今年年初才正式銷售,英國CITROEN也於日前正式發布了問世消息。

 
C4 Picasso Lounge外觀上與一般車型最主要的差別為後方尾翼與下方的鋁合金輪圈。
 
此次所推出的英國市場C4 Picasso Lounge特仕車款與先前發表的大同小異,外觀上加上後尾翼空力套件、鍍鉻水箱罩與全新設計的合金輪圈,動力系統則依舊為2.0HDi此柴油引擎,可輸出138hp最大馬力,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內裝方面更是重點所在,在黑色真皮的內裝鋪陳基礎上,為四個獨立座椅加裝了大型扶手,以提供更舒適的乘坐姿勢,另外包含全景式天窗、PHILIPS音響系統、附LED的車門把手、雨滴感應式雨刷、光感應式啟閉頭燈等。

價格方面,英國市場專屬的C4 Picasso Lounge限量車型報價為23,995英鎊,約合新台幣153萬。

 
車室內除了黑色皮椅外,更增加了各自獨立的扶手設計。
 
 
C4 Picasso Lounge也增加許多超值配備,以提高於市場中的競爭力。
 

   新聞列表(01/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