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電動BUBU車駛進科教館,首創「兒童環保駕駛樂園-節能環保科技特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31/2008)
字級設定:
還記得2007年在台北國立科學教育館的「MITSUBISHI兒童駕駛樂園」嗎?2008年可愛的電動BUBU車將再度啟動正式進駐科教館,展開為期長達七個月的「MITSUBISHI兒童環保駕駛樂園-環保節能科技特展」。

MITSUBISHI MOTORS為完整體現品牌精神「Driving Vision」,推廣節能環保科技,繼2007年暑假舉辦「MITSUBISHI兒童駕駛樂園」電動BUBU車駕駛體驗活動,深受好評,今年特別和國立科學教育館共同策劃「MITSUBISHI兒童環保駕駛樂園-環保節能科技特展」,自2008年1月30日至8月31日止展開為期七個月的特展,透過擬真的零污染駕駛體驗和互動遊戲,讓小朋友從BUBU車駕駛遊戲中體驗電動車的潔淨未來,從小培養節能環保愛地球,以及駕駛安全的觀念。

特展期間小朋友可以了解電動車的動力原理,以及不需使用燃油、完全不排放二氧化碳,與低噪音的特點。透過實際駕駛體驗,小朋友可以提早感受電動車所帶來的清淨零污染的環境,還可以學習各種交通號誌,從通過平交道、服務廠、洗車廠等模擬駕駛環境中增進交通安全知識,最後通過重重考驗的小朋友還可以獲得「MITSUBISHI環保小車手駕照」。

此次與科教館合作的「MITSUBISHI兒童環保駕駛樂園~節能環保科技特展」為期七個月,活動從1月30日至8月31日止,歡迎大小朋友一起體驗零污染新科技,為減緩全球暖化盡一份心力,讓地球更清新。

活動日期:2008年1/30-8/31
地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活動對象:80cm以上至12歲兒童,需成人陪同參與
詳情請洽科教館網站www.ntsec.gov.tw

   新聞列表(01/3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