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將印度做為小車製造中心!
AUTONET記者:Diane Wu(01/30/2008)
字級設定:
全球第一大車廠TOYOTA最近終於與印度政府達成協議,同意將當地做為製造生產的重鎮,專門出口小型車至其他市場,這個發展不但強調了TOYOTA在印度生根的決心,同時也幫助印度政府達成將印度打造成小型車製造國家的目標。

TOYOTA總裁Katsuaki Watanabe在星期一與印度總理Manmohan Singh以及經濟工業部長Kamal Nath會面,向他們表明TOYOTA未來在印度的發展計畫。「他告訴我TOYOTA將會要提高兩倍在印度的投資,並且出口在這裡致造的小型車到其他海外國家。」Nath在會議結束後表示。

雖然TOYOTA只透露這次會面純屬「禮貌性問候」,但Nath卻表示TOYOTA將會在未來三到四個月之間,擬定確切的小型車生產計劃,並展開擴大生產的動作。「他們表示會擴充現有靠近Bangalore的組裝廠,並不會找尋新的地點設廠。」Nath說。

TOYOTA目前正在決定最後的投資者人選,尋找最是何幫助他們提高銷售數字的夥伴,事實上TOYOTA上一季在印度的成績只佔印度總銷售量的3.6%,與其他海外車廠相比,的確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新聞列表(01/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