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X3榮膺德國汽車協會〝Yellow Angel 2008〞大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31/2008)
字級設定:
 
BMW X3榮膺德國汽車協會〝Yellow Angel 2008〞大獎!
 
BMW集團總是與最高等級的品質聯繫在一起。德國汽車協會將享有盛譽的〝Yellow Angel〞大獎授予BMW即是另一個絕佳證明,也是對於BMW與MINI家族成員出色表現的由衷肯定。BMW X3被世界上最大的汽車協會-德國汽車協會評鑑為德國道路上最值得信賴的車款,也因此獲得2008〝Yellow Angel〞大獎。與此同時,BMW 1系列與MINI在這個品質排行榜中也分別獲得第三與第四名佳績。〝Yellow Angel〞大獎的獲得者是根據德國汽車協會年度故障數據以及德國汽車協會的官方刊物《ADAC-汽車世界》(ADAC Motorwelt)雜誌所進行的用戶滿意度調查結果而評選出來的。

 
諾伯特·雷瑟夫博士被推選為「2008年度人物」 !
 
根據協會的故障數據統計,BMW與MINI品牌的車款較少出現技術故障。協會中負責處理交通事故與車輛故障、通常被稱為〝Yellow Angel〞的汽車技師們,很少有機會維修BMW X3。汽車協會的技術專家Thomas Kroher對BMW X3的傑出表現做出了如下評價:「故障率低於千分之一,這是一個很難被超越的成績。」

領先標竿BMW X3:成功,值得信賴

今年的獲獎者BMW X3在諸多其他評比中也都拔得頭籌。憑藉其卓越的靈活性與堪稱典範的高效經濟性,BMW X3始終為同級車市場的最高標竿。2007全年,共有111,879輛BMW X3交付至全球車主手中,這個傲人的銷售數字再次確保了BMW X3在其所屬市場中最暢銷車款的領先地位。這款輕型SAV以其優秀的動感駕駛性能多次獲獎,除歐洲最暢銷的四輪驅動雜誌“Auto Bild Alles Allrad”讀者,將最喜歡車款的冠軍榮耀頒予BMW X3外,汽車雜誌“Offroad”讀者也英雄所見略同地評選全新BMW X3為年度最佳Off-road車款,而此次獲得〝Yellow Angel〞大獎更是這款車成功歷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諾伯特·雷瑟夫博士被推選為「2008年度人物」

BMW集團董事會主席諾伯特·雷瑟夫博士(Dr. Norbert Reithofer)也從德國汽車協會會長手中接獲〝Yellow Angel〞大獎。在ADAC協會陳述中提到,“在雷瑟夫博士負責生產製造,並於2006年起任職BMW集團董事長期間,憑藉其成功、持續的營運管理和極高的信譽度,當之無愧地榮獲「2008年度人物」大獎。這位來自德國Penzberg的經理人,成功地實現BMW生產效率最大化與品質頂級化的完美目標。雷瑟夫博士的效率提升計劃已成功幫助,並將持續讓BMW在不縮減企業規模下,仍保持深厚的競爭實力。自1987年加入BMW集團以來,他致力於BMW品牌發展與實現員工的最大利益。”在獲得〝Yellow Angel〞獎項不久後,雷瑟夫博士又被德國刊物《Journalist》評選為“德國最值得信賴的經理人”。在如此短的時間內,BMW集團主席雷瑟夫博士以優異的工作績效獲得了兩項非凡殊榮。

〝Yellow Angel〞:基於實踐驗證的品質評量

德國汽車協會的品質排行結果基於協會的故障數據分析。故障數據整合了每年40萬個電話救援紀錄與由協會的會員雜誌——《ADAC-汽車世界》進行之形式多樣的客戶滿意度調查研究。研究對象為德國市場上連續三年沒有重大改變,且年銷量過萬的量產車型。排名依據每千輛車的故障率,並按照車型年份排列。彙整分析結果顯示,BMW集團生產的汽車在列入評量當年與接下來的幾年中,皆是各同級市場中最可靠的車型之一。

   新聞列表(01/3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