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古錐的VW商用車!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14/2008)
字級設定:
 
巴士蛋糕,身高僅1m、駕駛座僅能容納一名乘員。
 
如果說概念可以天馬行空,汽車改裝大師Just Kampers與藝術家Andy Saunders最新力作即是極好的例子。在Just Kampers與他的朋友們通力合作之下,打造出全世界僅有的VW小型巴士。

 
汽車改裝大師Just Kampers與藝術家Andy Saunders最新力作即是Vancake。
 
Kampers將這輛VW小巴士取名為〝Vancake〞中文直譯為「巴士蛋糕」,身高僅1m、駕駛座僅能容納一名乘員,將它取名為Van似乎是有些詼諧的意味。這輛車最具噱頭的地方在於,Kampers於一場英國改裝車嘉年華會上,公開的在三個工作天內完成整部車的改裝工作。

橘色的塗裝、五幅式鋁圈加上電動敞篷開啟機制,讓這輛外觀復古味十足的增添了些許現代感。從照片中證明了這輛〝Vancake〞是可以實際行駛的車款,動力數據外電消息並未提及,但可以肯定的它絕對跑不快,改裝的精神在於其傳遞出的原創性,〝Vancake〞營造的還不錯。

 
Kampers於一場英國改裝車嘉年華會上,公開的在三個工作天內完成整部車的改裝工作。
 

   新聞列表(10/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