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現身英國自行車大展,XC60成為單車客的最佳伙伴!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01/2008)
字級設定:
 
VOLVO全車系,特別是全新的XC60,是最完美的自行車運動配合車款,能夠滿足各項休閒生活的需求,也相當符合本次英國最大規模自行車展的精神。
 
就在雙十節週末於倫敦Earls Court將舉行的2008自行車展(2008 Cycle Show),一向重視休閒生活的VOLVO將提供現場參觀者多項不可錯過的精彩展演內容,像是第二度贊助相當受歡迎的「登山車競技場」活動與旗下車款的共同展示,並且VOLVO XC60將與英國奧運金牌風帆選手一同現身,推廣優質休閒風氣。

 
VOLVO原廠自行車架的搭配,車主的自行車能以最為安全且方便的方式運送。
 
VOLVO品牌與休閒活動已有久遠的連結,VOLVO品牌融入像自行車這樣蔚為風潮的運動之後,帶出更為多功能與有型兼具的思維,像是VOLVO XC70 Ocean Race Edition、C30 R-DESIGN Sport與XC60 crossover等車型與VOLVO原廠自行車架的搭配,車主的自行車能以最為安全且方便的方式運送。

VOLVO英國活動部Karen Donovan表示:「VOLVO全車系,特別是全新的XC60,是最完美的自行車運動配合車款,能夠滿足各項休閒生活的需求,也相當符合本次英國最大規模自行車展的精神。」而將與XC60一同以特別來賓身份登場的,是剛在2008北京奧運風帆比賽Laser Class中代表英國獲得金牌的Paul Goodison,他本身對於登山車的熱愛也將參加VOLVO舉辦的「登山車競技場」活動。

除了「登山車競技場」活動之外,VOLVO也藉由安全問答的方式來送出展場中最為吸引參觀者的大獎,就是整個週末的免費體驗多功能XC60的驚奇之旅,相當難得的機會藉由實車駕駛來感受全新XC60全方位crossover的設計。

   新聞列表(10/0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