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汽車拓展整車零件外銷,MITSUBISHI Zinger九月27日越南隆重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1/2008)
字級設定:
MITSUBISHI於9/13在台灣推出新世代2.4 MIVEC引擎的Super Zinger,上市短短二週訂單已搶佔同級車近五成市場,在一片不景氣中,成為頭家拼經濟的首選;這款由日本三菱與中華汽車共同合作開發的ZINGER同樣獲得海外市場青睞,繼2007整車外銷菲律賓, Zinger整車零件也在今年開始外銷至越南,三菱汽車公司在越南合作夥伴VINA STAR MOTORS CORPORATION (VSM)於9/27在越南舉行上市發表會。中華汽車看好越南汽車市場未來的發展以及Zinger產品競爭力,目前訂單已超過1,300輛。

Zinger在8/21越南車展中首次公開亮相即獲得當地消費者的好評,在9/27上市記者會當天包含VSM、日本三菱自動車、中華汽車及三菱商事等代表出席共襄盛舉。VSM工藤正嗣社長表示,越南正處於經營發展的階段,當地市場需要能夠乘載多人的車輛,七人座以上的商旅車款佔越南汽車市場整體銷售市場近四成。具有SUV高底盤及轎車豪華舒適乘用性的Zinger,以洗鍊高級的外型、高質感的內裝、配備,及中華汽車另外開發的第三排座椅,讓原具備彈性大空間的Zinger更具競爭力。相信Zinger將以全面領先同級車款的優異產品力,滿足越南當地市場的喜愛,在越南市場創下銷售佳績,也為MITSUBISHI品牌在越南奠定市場地位。

中華汽車長期耕耘外銷海外市場,也是日本三菱海外全球生產基地之一,中華汽車黃重洲副總經理在Zinger越南上市發表會中表示,越南正處於經濟快速發展的階段,從2005年開始每年都以年成長率超過50%的速度成長,看準越南汽車市場的發展潛力,這次Zinger整車零件外銷越南,代表的是中華汽車做為日本三菱自動車Zinger的全球成車及零件生產基地,在Zinger外銷上再次開花結果,未來將繼續開拓中南美及中東等海外市場並加強與國際汽車大廠之合作,尋找下一個成長的核心動能。

   新聞列表(10/0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