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 DBS搭載Touchtronic 2變速箱,007座駕卯上量子危機!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01/2008)
字級設定:
 
DBS將採用與DB9同一具,由國際大廠ZF製造的Touchtronic 2六速自排變速箱。
 
隨著最新007電影「量子危機」即將上映,最新(也不算太新)的龐德座駕ASTON MARTIN DBS諸多消息也相當自動的依序曝光,除了AutoNet日前為各位報導過ASTON MARTIN將與丹麥音響品牌BANG&OLUFSEN合作車載音響系統與控台飾板介面之外,日前ASTON MARTIN再追加DBS的變速箱與車室配置的原廠消息。

 
ASTON MARTIN將與丹麥音響品牌BANG&OLUFSEN合作車載音響系統與控台飾板介面。
 
DBS將採用與DB9同一具,由國際大廠ZF(ZF Friedrichshafen AG)製造的Touchtronic 2六速自排變速箱,與最大馬力為517hp的6.0升V12引擎搭配,0-100km/l加速只需4.3秒完成,然而再強大的動力,若兩門跑車的車室空間僅提供兩個座位,將會大幅降低DBS的戲中的多功能性,因此原本兩門跑車的後座只是用來放置幾只行李箱的空間,ASTON MARTIN英國Gaydon的設計中心便以2 +2的配置增添兩個座椅,並且提供2 +2或是2 +0空間使用切換,不但增加了ASTON MARTIN DBS在市場中空間配置的競爭力,也讓風流倜儻的James Bond能有充足的空間在DBS車上與龐德女郎調情。

最新007電影「量子危機」(Quantum of Solace)台灣上映時間為11月7號,ASTON MARTIN DBS在上一部007電影中「皇家夜總會」出生入死的表現是否會延續到最新的劇情中,絕對是車廠與車迷之間的發燒話題。

 
ASTON MARTIN英國Gaydon的設計中心便以2 +2的配置增添兩個座椅,並且提供2 +2或是2 +0空間使用切換。
 
 
ASTON MARTIN DBS在上一部007電影中「皇家夜總會」出生入死的表現是否會延續到最新的劇情中,絕對是車廠與車迷之間的發燒話題。
 

   新聞列表(10/0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