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服務在台明、行善在賓士、愛心留台灣》-台明賓士『愛心滿杯』三週年慶慈善活動!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01/2008)
字級設定:
 
台明賓士捐贈50萬元與六所學校校長合影左至右中港國小陳滿校長,修德國小羅富男校長頭前國小陳雨水校長台明賓士陳宗仁董事長正義國小黃明哲校長台明賓士李雯雯副總三重國小莊振木校長新莊國小吳順火校長等。
 
台明賓士於2006年在台北縣三重市鉅資成立全新據點,迄今已有三年的時間,自成立之初以來,年年信守悉心回饋地方鄉里的承諾,連續兩年捐款協助社區弱勢兒童。在今年週年慶中,台明賓士也第三度舉辦「愛心滿杯」公益活動,號召車主一同伸出援手,將「服務在台明、行善在賓士、愛心留台灣」的信念發揮極致。

 
北縣府文化局主任秘書卿敏良女士代表縣府出席並致詞。
 
一向追求完善服務品質的M-BENZ品牌,為了讓客戶享有高品質水準的服務,於全球各國推行一致化高規格經銷商規範管理。而台明賓士三重據點,充份符合原廠要求,以兼具高品質的軟硬體設施,讓客戶享有豪華舒適的賞車環境,搭配訓練精良的服務團隊,提供只有M-BENZ品牌才有的專屬尊貴服務。

本著「服務在台明、行善在賓士、愛心留台灣」創立精神的台明賓士,在服務客戶的同時,不忘「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社會責任,自2006年起即持續舉辦「愛心滿杯」慈善活動,誠邀M-BENZ車主發揮愛心,認捐台明賓士特製愛心杯。

這項活動一方面提供客戶到訪時「專杯專用」的個人貼心服務,另一方面也將客戶購買愛心杯的款項捐贈慈善團體,像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先生開幕迄今就年年支持本活動。台明賓士每年固定捐出50萬元,再加上熱心車主的熱烈響應,2007年總款項突破百萬,而2008年的愛心捐款達到103萬,車主們也奉獻出更豐厚的愛心,幫助更多的孩童。

活動現場更悉心布置了環保主題區,成片的花草點綴,搭配M-BENZ的精品腳踏車,點出了「節能減碳」的環保主題「創始與創新、熱情的爆發力、寧靜的綠色動力革命」,車主們也踴躍前往拍照,並帶回台明賓士提供的180株愛心樹苗,充分展現珍愛地球、保護環境從本身做起的心意。

第三週年的『愛心滿杯』公益活動今年仍依照傳統於9月28日舉辦。適逢教師節與強颱「薔蜜」登陸,風雨中M-BENZ的車主與各界的貴賓們仍出席踴躍,台明賓士也將社會責任與資源及教師節的『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觀念緊密結合,將『愛心滿杯』公益活動捐款捐贈予台北縣的小學,讓這些面臨圖書館購書經費短缺的學校,也能添購更多館藏書,讓孩童們擁有更豐富優異的發展環境及學習資源。

目前以三重地區的三重國小、正義國小、修德國小及新莊地區的新莊國小、中港國小與頭前國小為款項捐贈單位,週年慶活動當天日,也將邀請到各學校代表蒞臨受贈,共同呼籲更多充滿愛心的社會及企業資源投入公益活動,創造更美好的學習及成長環境。

位於台北縣三重市的台明賓士平日即以最大的熱忱來提供服務。客戶若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服務之處,歡迎蒞臨台明賓士三重展示中心,或來電洽詢台明賓士:(02)2278-1234,或M-BENZ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界人士現場捐款金額53萬元。
 
 
環保主題區,提供幫客戶拍照立即沖洗相片與愛心樹苗予客戶作為紀念。
 
 
簽名海報。
 
 
強颱登陸,活動現場嘉賓仍參與踴躍。
 

   新聞列表(10/0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