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消費者覺得Hybrid車太貴,HONDA有解決之道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30/2008)
字級設定:
 
在今年10月初所舉辦的2008巴黎車展,HONDA進行Insight Concept油電複合動力車的全球首演。
 
隨著油價不斷高漲,全電動車款又還未普及,許多的英國消費者轉而向購車的目標,轉往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身上,但是透過英國HONDA所做的消費者購車研究調查報告卻又發現,英國地區Hybrid車款的售價,高得讓消費者望之怯步。

根據消費者購車研究調查報顯示,在「您不會考慮購買Hybrid車款」的選項當中,達到40%受訪者直接表示價格太高是主要因素,其次是不了解Hybrid車款對環保節能有何貢獻,另外有24%受訪者暗示,價格有點太貴了。

在今年10月初所舉辦的2008巴黎車展,HONDA進行Insight Concept油電複合動力車的全球首演,由其所衍生的全新Hybrid車款Insight,確定將於2009年第一季,率先在美國日本上市,未來也將導入歐洲汽車市場。

未來Insight在英國上市之後,勢必也將依循原廠的銷售策略,也就是打價格戰,而且Insight是走平價與實用路線,並且融合「環保性能」與「Fun to drive」兩大元素,再加上原廠也會推出以CR-Z Concept所衍生的Hybrid跑車與Fit-Jazz Hybrid,這樣將有助於環保車款的大量普及。

   新聞列表(10/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