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Nuvu電動車讓你擁抱未來!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4/2008)
字級設定:
今年的巴黎車展中,各大車廠之間較勁的意味依舊濃厚,但較勁的主題,卻有著與過去明顯的不同。各家車廠推出的概念車不再走「豪華」路線,而是紛紛強調反璞歸真的「環保節能」走向。從今年較以往更偏重電動車概念車,就可以看出車廠堅持「綠色」走向的決心。

NISSAN Nuvu電動車就是ㄧ台在綠色環保理念下誕生的電動車。從它小巧的外型就能得知這是ㄧ台適合穿梭於市區理的小型車,此外,NISSAN Nuvu的純電力系統,更能減少交通工具對生活品質造成的傷害。NISSAN Nuvu是ㄧ台三人座電動車,車頂上安裝了12片左右的太陽能板,為車用電池提供電力。

這台電動車一共使用兩組鋰電池,其電力系統可讓Nuvu達到75mpg的最高時速,充滿電後的續航力為80英里。有別於它小巧的外型,Nuvu的內部空間出乎意料之外的相當寬廣舒適,儀表板的設計融合了科幻電影中太空艙的簡約現代美感,讓人愛不釋手。

NISSAN Nuvu目前仍是概念車,不過據消息指出,NISSAN有意將Nuvu的技術應用在另一台動車上。後者預計將在2010年正式開始生產。

   新聞列表(10/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