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YSLER計劃推出中型電動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6/2008)
字級設定:
就美國三大車廠的表現來看,CHRYSLER對於替代能源科技的作為,確實不如GM和FORD等對手。無論是油電複合動力車或全電動車,CHRYSLER的反應都略顯遲鈍。GM將大部份的資源投入研發電動車技術上,並安排在2010年推出Volt電動車,這樣的速度和決心就令CHRYSLER望塵莫及。

至於另一個競爭對手FORD,在油電複合動力技術的研究更累積了多年實力,事實上FORD Escape Hybrid已推出多年,並擁有亮眼的銷售成績。雖然CHRYSLER在不久之前曾一鼓作氣推出三款電動概念車款,但這些概念車究竟會在何時問世,仍沒有明確的時間表可以參考。

不過CHRYSLER顯然意識到節能車款,將會在未來幾年之間持續發光發熱,因此於前不久推出了CHRYSLER第一輛的油電車款。放眼全球各大車廠的產品,CHRYSLER目前旗下的中型房車,無論是在美國、日本或韓國,都缺乏與其他同類型車款的競爭力。

CHRYSLER因此正考慮推出中型車款的電動版或油電版,增加車款對消費者的吸引力。不管CHRYSLER是否選擇尋找合作夥伴共同研發節能中型車款,或是併入GM旗下,CHRYSLER接下來的動向都令人屏息以待。

   新聞列表(10/1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