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瓦斯車也能有狂野的300hp動力?FORD Mustang GT LPG版做的到!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17/2008)
字級設定:
FORD Mustang的狂野是全世界皆知的事實,要把這輛車跟環保綠能和在一起討論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不過日前由德國的瓦斯車(LPG)推廣組織與知名改裝廠Rollin on Chrome合作,不僅討論出兩者之間的關連,也發表一部Mustang GT瓦斯動力版,作為替代能源廣泛使用的示範之作。

這部使用瓦斯動力的Mustang GT經過替代能源改裝後依然能夠輸出最大馬力300hp,加上22吋輪圈與〝3D Carbon〞特式圖裝,比起其他環保車,除了環保之外還不失Mustang原有的狂野風範;而換裝瓦斯動力之後的環保效益是比汽油引擎減少了20%的廢氣排放,也比柴油引擎減少了95%的氮氧化物排放量,瓦斯車推廣組織更指出液態瓦斯(LPG)的好處,當外洩時比石化燃料更容易揮發,對土地影響更小。

在油價高漲的時代,液態瓦斯或是生質燃料等替代能源擁有越來越大的市場,但是仍然有許多業者擔心一但油價下降,對於石化燃料的需求勢必又回到主流,不過贊助這部綠能Mustang GT改裝完成的環保單位,皆希望能完成更多車款的環保改裝來向市場証明,替代能源絕對能夠保有車輛原有的性能與駕御樂趣。

   新聞列表(10/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