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CHEMIST DB7黃金真鑽加身現MPH!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7/2008)
字級設定:
 
ALCHEMIST所打造的此輛黃金DB7,將現身今年英國MPH豪華性能車展中。
 
先前報導中,我們搶先曝光了關於英國BBC電視網知名汽車節目Top Gear三位主持人,為其所策劃的「MPH豪華性能車展」展開英國巡迴消息,而此次我們轉而以MPH的內容為主,看看此次MPH裡頭會有哪些好車。

 
ALCHEMIST DB7外觀以黃金與白金加以塗佈,且還計畫要加上七顆真鑽點綴。
 
此次首先曝光的,乃是由ALCHEMIST所打造的ASTON MARTIN DB7跑車,雖然DB7目前已退出ASTON MARTIN跑車陣容,但優雅的外型與強悍的性能依舊吸引了ALCHEMIST青睞,且ALCHEMIST此次採用截然不同的改造思維,使用了24克拉的純金與白金塗佈於車體外觀上,且再最後還將加上七顆真鑽點綴,展現無與倫比的高貴。

ALCHEMIST所打造的此輛DB7,將於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倫敦的Earls Court展出,同場競技的還會有共達200輛世界上知名跑車與豪華轎車,無論是經典或是現役名車,依照品牌字首A到Z排列,總世值超過3000萬英鎊,相信在其之中,黃金與鑽石加身的DB7,絕對會是注目焦點。

   新聞列表(10/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