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SANGYONG Actyon搶進中國,推出「愛騰冠軍版」應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9/2008)
字級設定:
 
全新2009年式Acyton愛騰冠軍版具備剽悍且別具風格的造型,絕對是街上吸引群眾目光的焦點。
 
近幾年來,中國大陸汽車市場發展相當快速,除了有許多國際汽車品牌進軍當地消費市場外,上海汽車集團更併購韓國SSANGYONG自動車,並且全力發展為國際化的高級休旅與乘用車品牌。

 
融入最新 跨界休旅車的設計風格,愛騰冠軍版本讓其他 SUV車款的設計顯得平庸無奇。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上海汽車集團旗下的SSANGYONG品牌事業部門,日前正式宣佈率先於上海當地授權經銷通路,發售全新2009 年式限量版本的SSANGYONG Actyon跨界休旅車「愛騰冠軍版」,並且以26.48萬人民幣的售價搶市。

最近跨界休旅車款的流行風潮吹近當地消費市場,消費者對於SUV級距的產品要求愈來愈高,上海汽車集團引進韓國 SSANGYONG製造的Actyon愛騰跨界休旅車款,並且以極具競爭力的售價發售,此外在這次所限量發表的「愛騰冠軍版」車上,更搭載了當地同級車款少見了Xdi200第三代高壓共軌柴油動力系統,具備德國 M-BENZ最新世代的環保節能動力技術,以僅有2.0升直列四缸的排氣量設定,提供達到141hp的最大馬力,以及超越汽油引擎3.0升的31.6kgm峰值扭力,讓當地消費者可以感受到與歐盟四期環保標準同步的跨界休旅「最適化」動力新配置。

此外,這次發表的全新限量版本,全數均將四輪驅動系統、 ABS+EBD整合煞車系統、 TCS循跡控制裝置、動態車身穩定系統與六具防護氣囊等等列為標準配置,此外更提供包括真皮座椅與內裝、恆溫空調與雙模式開啟電動天窗、具備USB外接介面的MP3格式原廠CD音響等等列為標準配置。

   新聞列表(10/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