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將在巴西站後宣佈未來動向
AUTONET記者:瓢蟲(10/30/2008)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將在巴西站後宣佈去向,但各界都認為他會留在RENAULT車隊。
 
Fernando Alonso親口表示他的未來已經確定了99%,剩下的1%,也就是正式宣佈將在巴西站之後完成。可以相信,這位兩屆F1世界冠軍留在RENAULT幾乎成定局。

「我對將要做什麼已有99%的肯定。」Fernando Alonso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說到:「就等巴西站之後,一切即將揭曉。」曾與Fernando Alonso就新合約展開對話的傳聞車隊包括FERRARI、HONDA、TOYOTA、BMW- Sauber、Red Bull與Toro Rosso。現在幾乎可以肯定的是,Fernando Alonso仍將留在曾經造就他輝煌時代的RENAULT。

   新聞列表(10/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