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主席欲將車隊命令合法化
AUTONET記者:瓢蟲(10/30/2008)
字級設定: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希望說服FIA主席Max Mosley將車隊命令合法化。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F1車隊指令並無任何不對,他將就此問題與FIA主席Max Mosley進行對話。上週末F1中國站,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與Felipe Massa在比賽尾盤相互讓車,賽後FERRARI解釋車手們是車隊的一部分,他們知道車隊所期待的是什麼,因此此事件再次引發了有關車隊命令的爭議。

「我要與Max Mosley談這件事,我們應該擺脫這種偽善。」Luca di Montezemolo如此說到。這位FERRARI主席用偽善代替了禁止車隊命令,顯然,他希望車隊命令、或者按照他的理解是團隊協作,把這個過程合法化。原則上來說,Luca di Montezemolo的想法也是合理的,畢竟車手是車隊的雇員,是車隊的一部分。

   新聞列表(10/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