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倒數四年…BMW將以M1 Hommage為基礎推出全新環保性能跑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30/2008)
字級設定:
對於全球車壇來說,替代能源已經成為必然發展的趨勢,當然這股風潮也吹到了性能車領域,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不久前德國 BMW AG曾經在古典車嘉年華中展出的M1 Hommage概念跑車,相當可能量產 …而且是用對地球最溫柔的方式!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最快在2012年推出環保性能量產車款的目標,就要在BMW AG手中正式實現,以不久前首度亮相的M1 Hommage概念跑車為基礎,除了令人懷念當初的 M1與好幾款當年經典的跑車造型外,BMW AG確定將給這輛新世代的性能跑車量產版本更多環保節能的技術。

當初這款M1 Hommage概念跑車亮相時,就搭載了 BMW AG力推的EfficientDynamics 系統,而且更將在量產車上,延續該品牌近年來追求性能極致與環保概念並進的發展策略,搭載一具排氣量為3.0升的雙渦輪增壓共軌柴油引擎,而且將來正式上路時,平均行駛每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數量將比美目前2008年式的五系列柴油車款。

除了動力系統方面的提昇外,將來2012年M1 Hommage跑車量產時,更將導入許多全新的環保節能技術,包括車輛暫停怠速熄火/起步自動點火的功能,還有可以藉由煞車系統與減速裝置回收能量的電能儲存管理裝置等等。

預計這款新車在2012年發表時,將以AUDI R8與M-BENZ SLC為首要競爭對手!

   新聞列表(10/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