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設想周到!耶誕禮物提早為你準備好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1/2008)
字級設定:
 
三星光環做後盾的兒童玩具車,培養對車喜好就從小開始!
 
時光飛逝,一轉眼就接近年底,年輕人除了開始準備12月份陸續來到的耶誕節與跨年計畫外,對於許多父母而言,也開始為孩子們的耶誕禮物傷腦筋,今年M-BENZ設想周到,推出了一系列的耶誕系列玩具,讓你的孩子從小就可擁有與你相同對於汽車的品味,喜愛三星魅力,就從小開始!

 
雖然為學步車,但作工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今年M-BENZ所推出的耶誕禮物系列中,孩童部分包含有小孩的學步車、單車、雪車、GLK模型車與服飾等,其中服飾還有比照今年F1年度車手冠軍Lewis Hamilton身著的賽車服兒童版,與內搭的長袖T恤等。

而對於辛苦工作一年的父母們,M-BENZ也有犒賞的禮物,包含有帽子、越野登山單車、夾克、襯衫、領帶與Polo衫等,大多皆以白色為設計主調,讓你感受M-BENZ所帶來的優質設計與品質同時,也可感染一下白色耶誕的過節氣息。

 
M-BENZ於今年所推出的耶誕禮物系列中,專屬於孩童的相當豐富。
 
 
雪車、兒童單車與GLK模型車也在禮物清單中。
 
 
辛苦一整年的父母們,M-BENZ也提供一系列的精品供選購。
 

   新聞列表(11/1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