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ca di Montezemolo看巴西站看到砸電視
AUTONET記者:瓢蟲(11/14/2008)
字級設定: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他收看巴西站賽事時氣到把電視機給砸了。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透露,巴西站決賽那天,在家中收看直播的他看到Lewis Hamilton以1分的優勢險勝Felipe Massa贏得世界冠軍後,一怒之下把電視機給砸了。

「我是砸了電視,我必須說實話。」Luca di Montezemolo日前在義大利Mugello賽道參加FERRARI活動時說到:「當電視被砸時,爆發出可怕的巨響,正在隔壁屋子裡的女兒被嚇壞了。還好有另一台電視,所以我能看到頒獎典禮,這時我就很高興了。」

Luca di Montezemolo感歎比賽結果不可思議,尤其是去年已發生過類似的一幕。「我認為這將被載入F1的歷史,我們從來沒有看到過世界冠軍直到最後一站的最後一圈的最後幾個彎道才決定的。」Luca di Montezemolo說到:「當奇蹟發生時,通常只有一次。我這麼說是因為去年就已是奇蹟,再次重現幾乎是不可能的。在巴西,依靠Felipe Massa,我們曾一度處在製造另一奇蹟的過程中。」

   新聞列表(11/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