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ce Inida從2009年起將與McLAREN合作
AUTONET記者:瓢蟲(11/14/2008)
字級設定:
 
與FERRARI分道揚鑣後,Force India在2009年開始將與McLAREN合作。
 
在日前宣佈與FERRARI分道揚鑣後,Force India已經正式確認將與M-BENZ和McLAREN達成一筆長達5年的技術合作協議,並於2009年賽季起立即生效。按照合約,M-BENZ將為Force India的VJMO2賽車提供引擎與KERS,McLAREN則為其供應變速箱與液壓系統,同時,Force India還有權使用McLAREN的部件供應商網路。

「Force India高興地宣佈一個將推動車隊邁向2009年以及更遠未來F1的大型合作:一個與McLAREN以及M-BENZ之間的史無前例的技術合作。」Force India的聲明中寫到。除此之外,車隊老闆Vijay Mallya還表示,依靠自己所有的翠鳥航空公司從AirBus訂購飛機這層關係,他打算加強與AirBus的母公司EADS的合作,增強車隊的空力中心的電腦流體力學的計算能力。

   新聞列表(11/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