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Multivan 穿上哈雷重機套件,頂級行動辦公室Rock n Roll變身登台!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4/2008)
字級設定:
 
Multivan在全球受到企業與家族的長期信賴。而今,它也將成為台灣重機族群最值得信賴的夥伴。
 
以「總裁頂級行動辦公室」著稱的VW Multivan也有它搖滾奔放的一面。商場上專業權威的CEO在休閒時紮上頭巾穿上皮衣皮褲騎上他珍愛的哈雷機車,一反他平日嚴謹幹練的風采展現出熱情搖滾的另類面貌。這或許讓很多人很難想像,但是當VW Mulitvan穿上它專屬的重機套件,載著哈雷機車展開狂野奔馳的旅程,就像變身的CEO 脫掉ARMANI成為搖滾巨星般,Multivan立刻就變成Rock n Roll行動車室。現在福斯商旅總代理將Multivan重機套件引進台灣,讓國人重新認識「CEO行動辦公室」的另一個面貌,也讓重機族群不用再擔心台灣不良的天候或者部份不適合騎乘重機的路況,更不用擔心騎著愛車而冷落了家人。

VW Multivan 是福斯商旅旗下最具代表性的頂級商旅車,長期深受全球頂尖企業人士的青睞。不但滿足頂級商務的需求,對於金字塔頂端族群而言更是一部提供頂級休旅的移動城堡。VW Multivan以熱愛生命、享受生活的根源,延伸頂級商旅的駕馭版圖。而這份對生命的熱忱與Harley-Davidson精神不謀而合,更因為哈雷族群對於使用相關產品的獨到品味,促成福斯商旅原廠與Harley-Davidsion長期的合作,以Multivan為平台設計規劃出專屬的哈雷重機套件,成為哈雷機車載運的全球指定夥伴。為因應11月8日第一屆哈雷全台大會師活動,Multivan哈雷重機套件將正式現身,分享車主這一個麻吉的組合!

承襲Multivan的沉穩風範並注入福斯商旅熱情奔放的DNA,「Easy in package」重機套裝配備,讓全球重機騎士們享受每一段狂野奔馳的同時,擁有一部堅實的夥伴作為每一段精彩旅程的後盾。Multivan Easy in Package 配載一套重型機車架,利用Multivan 原內裝滑軌安裝底部軌道,加上兩段式簡易拆卸之活動滑軌,即完成重機運載的準備。整體車軌採18吋鋁合金材質,提供胎寬達190mm、載重達300公斤的規格,滿足所有重型機車的需求。另外附加機車拉索轉盤組,利用Multivan 左前座下之電瓶供馬達運作,以繩索扣緊機車車頭,藉以馬達自動運轉的拉力,讓騎士可以更輕鬆省力的將重機移動至固定位置。前輪定位匣穩定車身,左右兩側共六座束縛器及固定帶,加強重機前、中、後的固定,即使長途運載也可確保重機的安全。

而輕鬆卸去重機套件後,福斯Multivan可以恢復它無段滑軌的7人乘座空間配置,還原它頂級行動辦公室的本色,加上多功能會議桌、全車三區獨立恆溫空調系統、獨步全球數位座艙通話系統(DVE)及左/右乘客座電動滑門等多項創新配備,不但適合商務差旅更可以是家族出遊的頂級移動休閒城堡。加上它無微不至的安全防護(如: 8個環艙安全氣囊、預縮3點式慣性捲軸安全帶,主動式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SP及ABS、ASR、MSR等高標準安全配備),獨步全球的雷射3mm焊接科技,增加車身剛性及抗扭曲性,還有車身鍍鋅並提供完整12年防鏽蝕保固。種種無法被超越的商旅標準,讓Multivan在全球受到企業與家族的長期信賴。而今,它也將成為台灣重機族群最值得信賴的夥伴,提供騎士們頂級的運載休旅車,讓他們可以在享受生活樂趣尋找生命中更深層的刺激的同時有一部可以呵護愛車、照顧家人的夥伴。

太古標鎰首度引進Multivan 重機套件組,並利用首度哈雷車主大會師活動發表。配載哈雷大衛森車身Logo,化身搖滾版Multivan與所有重機騎士們一起享受兩天的哈雷Rock n Roll。現場吸引眾多車主興趣,歡迎對Multivan及其重機套件有興趣的車主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698-699或上網(www.vwcv.com.tw)查詢。

 
當VW Mulitvan穿上它專屬的重機套件,載著哈雷機車展開狂野奔馳的旅程,就像變身的CEO 脫掉ARMANI成為搖滾巨星
 

   新聞列表(11/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