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搭車、刷卡兩相宜!BMW開發多功能智慧鑰匙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6/2008)
字級設定:
 
BMW開發多功能智慧鑰匙,可用來刷卡付費。
 
如果買東西,可以用信用卡刷卡很方便,若是用車鑰匙就可以直接刷卡,那就更方便了。而BMW所開發的多功能智慧鑰匙,除了具備車鑰匙、刷卡,更可以從車上讀取相關資訊。

 
也可以用來進出停車場等區域。
 
在汽車科技開發上,可説是位居領先地為的德國車廠BMW,所開發的新科技皆以實用為導向,例如:i-Drive。而BMW多功能智慧鑰匙,則是將現代化移動生活,由車內延伸至車外。

BMW全新開發的多功能智慧鑰匙,可以做更多的事情。除了用來作為信用卡之外,也可以用來儲存電子機票資料,搭公共汽車、火車或搭飛機旅行。更特別的是,透過BMW ConnectedDrive也可以將廣播電台、電話簿等資訊,儲存在鑰匙中。

 
當然基本鑰匙功能是必備的。
 
 
刷卡資料可透過電腦讀取顯示。
 

   新聞列表(11/2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