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於澳洲家鄉遭車撞擊重傷
AUTONET記者:瓢蟲(11/26/2008)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在家鄉Tasmanian島參加自行車挑戰賽遭到車輛撞擊受傷。
 
根據美聯社報導,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在參加澳洲Tasmanian島的登山自行車挑戰賽時,被一輛闖入的NISSAN X-Trail正面衝撞,造成頭部重挫以及手腳骨折,預期將會影響明年賽季的出賽。

報導中指出,11月22日, Mark Webber參加「Mark Webber盃登山挑戰賽」,這是他在家鄉為了慈善募款所推廣的挑戰賽事,今年已經是第四屆,參賽選手必須以登山自行車、獨木舟、徒手攀岩以及步行等方式完成總長250km的比賽。

Mark Webber在中午12:40左右,於靠近Arthur港口小鎮的開放公路賽段騎乘登山自行車時,遭迎面而來的一輛NISSAN X-Trail正面撞擊。「Mark Webber在遭受撞擊後受到重傷,但目前並無生命危險。」一名美聯社記者表示:「在直升機將Mark Webber送往Royal Hobart醫院之前,賽事隨行的醫護人員已經為他進行了急救。」,但根據推測,Mark Webber可能遭受嚴重的手腳骨折。

   新聞列表(11/2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