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汽車韓國本土設計強,獲得總統頒贈10屆年度韓國設計大獎!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03/2008)
字級設定:
韓國KIA汽車日前在第10屆年度韓國設計大獎(Korea Design Awards)中獲得總統獎(President’s Award for Design),表彰KIA汽車自2005年以來,將設計為中心的管理策略融合在全方位經營中,使經營規模成功的逐年成長。

由南韓總統李明博親自頒發獎項給KIA汽車,並且稱KIA品牌為韓國汽車設計的領導品牌;而KIA的成功得歸功於首席設計師Peter Schreyer在2006年的加入,領導KIA設計團隊在一系列新世代產品與概念車的精進,遵行「線性與最低限度」的設計語言;而KIA在全球的創新與營運更是不可或缺的支柱,像創設於北美與德國的KIA設計中心就是最好的示範。

KIA汽車總裁Euisun Chung表示:「我們自2005年以來所追求的卓越設計在現在終於開花結果,韓國設計大獎將作為KIA品牌以產業特點持續激發創意設計靈魂的基石,而非限制於我們對產品設計的努力。」而本屆韓國設計大獎的評選過程主要是對KIA品牌在2007年韓國市場所行銷的車款進行評價,像是Mohave(Borrego)、Lotze Innovation(Optima或 Magentis)、Forte(Cerato或Spectra)與Soul,不僅在國際市場受注目,在韓國車市也相當受到肯定。

   新聞列表(12/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