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GL-Class小改款北歐測試中,問世時間倒數計時!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9/2008)
字級設定:
 
圖為當前GL-Class。
 
2005年問世的GL-Class,乃是M-BENZ針對北美市場所開發出的中大型SUV車款,與CHRYSLER Commander使用相同的底盤基礎衍生;由於GL-Class於北美車市中的不俗表現,使得GL-Class更回銷歐陸市場,提供多金買家新選擇。

經過超過3年的市場考驗,為提升其產品新鮮度與市場競爭力,M-BENZ決定將其小幅改款,雖然正式官方照片尚未公佈,但AutoNet率先捕獲到測試照片,於北歐極地環境已開始進行最終道路測試的小改款GL-Class,於外觀上變動幅度不大,僅針對車頭頭燈組內導入LED定位燈設計,尾燈也換成LED科技,同時前後保桿造型稍作修飾,車頭的氣壩線條也有所變異。

動力規格當然也無從得知,但從近年來M-BENZ對於引擎科技的研發軌跡看來,可能以現有動力再作調校,以提升動力輸出與改善燃料經濟性為重點。

相信在此間諜罩曝光後,未來官方資料公佈時期已不遠矣,想要知道最火速的一手消息,請繼續鎖定AutoNet的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12/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