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寶藍色FORD Focus RS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2/2008)
字級設定:
 
寶藍色FORD Focus RS現身。
 
我們曾經預報,全新歐規鋼砲FORD Focus RS,英國報價將從2.5萬英鎊起跳,在尚未上市之前,在英國已累積訂單達1500張。為此,歐洲FORD近日再度公布新的Focus RS,這次換成全車寶藍色。

 
歐洲FORD近日再度公布新的Focus RS,這次換成全車寶藍色。
 
相較於在2008年倫敦車展首演的綠色怪物版Focus RS,此次所公布的寶藍色Focus RS,具備低調穩重卻又藏不住性能的特殊性能氣息,在車艙中則是以全黑色處理搭配寶藍色RS電繡字樣。而其動力則來自於Focus ST的2.5升Duratec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輸出馬力提升至300hp的新高境界,峰值扭力則提升超過41.8kgm,而原廠也從測試結果得知,搭配密齒比六速手排變速系統,Focus RS起步加速0-100 km/h只需5.9秒。

隸屬於FORD歐洲性能車部門的設計團隊,在Jost Capito帶領之下,曾經在2002年成功開發第一代Focus RS、Fiesta ST、新一代Focus ST等性能代表車款。而其所推出的第四款性能旗艦Focus RS,可說是續寫FORD在歐洲車壇的鋼砲傳奇。

 
在車艙中以全黑色處理搭配寶藍色RS電繡字樣。
 
 
全黑後擾流尾翼。
 
 
動力則來自於Focus ST的2.5升Duratec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新聞列表(12/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