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時尚直型,M-BENZ GLK稜烈性格不妥協!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12/2008)
字級設定:
 
M-BENZ全新GLK有稜有角的形狀所呈現的形象,就是相當突出的直率性格。
 
在當代設計顯學之中,所謂稜角是指三個以上方向不同的面會合而向外突出之處,如同山峰的稜角分明給人有特別強烈的穩定感,有別於一般曲線更能展現性格;而另一個設計要素就是形象,形象是指立體物件的整個外貌,在不同距離、角度、環境條件呈現出來的不同形狀;M-BENZ全新GLK有稜有角的形狀所呈現的形象,就是相當突出的直率性格。

 
GLK穿梭各大伸展台,蔚為時尚。
 
M-BENZ GLK時尚SUV光芒大螢幕初現

如同光束般的直來直往,M-BENZ GLK的鋒芒在講究光線的時尚領域中初現,是在2008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三週前,GLK秘密被運往加州洛杉磯拍攝年度時尚電影的代表作—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中與飾演莎曼珊的金凱特蘿(Kim Kattrall) 的場景,隨後全球時尚圈便在電影中對GLK留下如同刻畫般的印象,剛烈穩重的機能更是呼應其俐落的外型。

當時尚展場的鎂光燈熄滅,全新GLK具備高度機能性便能立即轉換舞台,台灣上市的單一級距GLK280 4Matic動力來自於3.0升汽油V6引擎,最大馬力為231hp,峰值扭力為30.6kgm;搭載7G-Tronic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駕駛者可自由表現於舒適模式(Comfort)或跑車模式(Sport),要平順的起步和燃油經濟性,或是更強悍的跑車化的設定,GLK皆能順應駕駛心情發揮。

新一代7G-Tronic系統並增配停車減震設計,當車輛停止、引擎處於怠速狀態而且變速箱仍在檔位上時,具有吸收扭力的減震功能,這項設計可減輕引擎負荷並減少油耗、減低噪音和提高舒適性。再加上創新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套件大幅度阻尼調節功能,懸吊反應的韌度增強,一般道路或低速越野的行駛,GLK的懸吊趨向軟調,維持車內成員乘坐舒適與車輛平衡性;而當車輛於高速行駛或轉彎需要支持穩定性時,阻尼即轉換為硬調,在舒適與操控間展現絕美的平衡。

4MATIC四驅張力,動靜直覺!

SUV的四輪傳動系統也是主宰機能優劣的重要關鍵,全新GLK採用最新電子控制科技的4MATIC恆時四輪驅動系統,搭配上述的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套件可調懸吊科技,將底盤的電子化完全展現在大幅提昇的越野能力上,讓GLK走出伸展台依然能夠「直來直往」。

GLK在市場以更為鋼韌的線條走出與一般圓潤SUV不同的道路,在不同距離勾勒出輪廓美感、不同角度展露出摩登光芒、不同的環境條件下依然走出自我的風格。時尚氛圍在富涵的機能中自然散發,全新M-BENZ GLK無法低調的時尚顯學等您來親身領略。詳情可上GLK網站www.glk.com.tw

 
GLK機能全面,在底盤上更是時代尖端科技的結晶。
 
 
GLK不屈就地形,直來直往走出自我的道路。
 
 
全新M-BENZ GLK無法低調的時尚顯學等您來親身領略。
 

   新聞列表(12/12/2008)

表裡如一,M-BENZ GLK科技安全面面俱到! 時尚直型,M-BENZ GLK稜烈性格不妥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