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 Superb旅行車確定明年九月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2/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位於捷克境內的SKODA總廠,確定將在明年九月份,開始投產全新2010年式的 Superb旅行新車,這也將成為該國境內生產尺碼最大的乘用新車。

這也將成為明年SKODA汽車品牌主推二款新車中的一款,另外一輛新車就是我們日前報導過的 SKODA Yeti跨界休旅新車,衍生自新一代SKODA Fabia II小型乘用車系。

這款2010年式的全新 SKODA Superb旅行車款,將以現行第二代頂級房車旗艦Superb車系平台衍生,同時也是東家 VW集團在新一代Passat平台衍生的乘用新車中,第一款全尺碼大型旅行新車,也將成為目前歐洲車壇中尺碼最大的頂級旅行豪華新車,其動力系統也將承繼現行2009年式SKODA Superb車系的配置,這輛新車推出也將率先成為同級車中的創新者。

這輛旅行新車將在明年九月的2009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而同一平台的頂級三廂房車版本也在今年四月三日由位於捷克首都布拉格附近的Kvasiny 整車廠投產。

   新聞列表(12/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