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TbyCitroen concept將限量生產20輛!?
AUTONET記者:A-Ju(12/17/2008)
字級設定:
 
GTbyCITROEN concept詳細資料將與SONY即將發行之PS3遊戲GT5中公佈。
 
在2008巴黎車展中亮相的GTbyCITROEN concept,原計畫僅止於在「GT5」遊戲中現身,但是卻有傳言指出,CITROEN將以限量生產的方式,讓這輛原本為遊戲虛擬世界所誕生的概念車,可以在現實生活中上路!

 
造型特殊的GTbyCITROEN concept若能量產,上路後受注目的程度肯定勝過許多超跑。
 
GTbyCITROEN concept是CITROEN與「GT」系列製作人山內一典所率領的Polyphony工作室,為了全新「GT5」所共同開發的概念車,有著完全跳脫現實的超現代設計,長達5m的車長,揉合了誇張的曲線,再搭配上21吋大尺碼胎圈組,以及海鷗翼車門設計,不僅讓GTbyCITROEN concept在車展中成為焦點,而且相關的詳細數據,將於「GT5」遊戲中同步公佈,更是讓全球遊戲迷與車迷,無不期望全新「GT5」遊戲可以早日上市

GTbyCITROEN concept亮相後,CITROEN都未正面回應是否將這輛車付諸實現,但日前PSA集團新任設計總監Jean-Pierre Ploué卻透露消息表示,CITROEN有意限量生產20輛GTbyCITROEN,更是讓外界有無限聯想,不過相關細節卻還是有待證實。至於結果如何,對於CITROEN與發行「GT5」遊戲的SONY而言,都達到極佳的宣傳效果。

 
GTbyCITROEN concept低寬扁的造型加上海鷗翼車門,讓它就像是來自未來的飛行器般氣勢非凡。
 

   新聞列表(12/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