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世貿性能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2/2008)
字級設定: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首度在台灣曝光。
 
AutoNet曾經於2007年前往MITSUBISHI位於北海道的十勝試驗場地試駕Lancer Evolution X(也就是第10代Evo.)、Pajero與Delica D:5。而其前身Prototype X曾於2007年底登場的2008年台北車展現身,現在第10代Evo.終於在世貿一館首度與台灣車迷見面!

Evo.向來是MITSUBISHI的性能霸主,十代目更是歷年來最強的車型,搭載代號為4B11的2.0升直列四缸渦增壓引擎,不僅能搾出近300hp驚人馬力,搭配六速手自排雙離合器變速箱,及S-AWC車身動態控制系統,再加上車上可見的BREMBO煞車系統、18吋BBS輪圈、BILSTEIN避震器、EIBACH彈簧等原廠性能化套件加持,顯見未來EVO在台灣上市時,車迷將會感到心滿意足,駕駛樂趣與安全性也會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研發的Twin Clutch SS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首次出現Evo.車系,在電腦程式的控制下,分為Normal、Sport與S-Super換檔模式,最大差別為換檔速度、檔位控制與退檔補油,控制介面位於排檔後方,並於方向盤後方設有換檔撥片。

Evo.會賣多少錢?總代理中華汽車仍在評估中,對於所有的傳聞不置可否,上市時間也還未確定,但相信一切在2009年將會明朗化。

 
BREMBO煞車系統、18吋BBS輪圈、BILSTEIN避震器、EIBACH彈簧。
 
 
車上可見BREMBO煞車系統與18吋BBS輪圈。
 

   新聞列表(12/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