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受海嘯影響!LAMBORGHINI持續四年長紅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5/2008)
字級設定:
 
由於今年持續於銷售量成長,LAMBORGHINI維持著每年推出一款新車的步調。
 
今年上半年,LAMBORGHINI宣佈了約10%的總營收成長數字,如此出色的數據,加上連續三年的成長表現,遭受了從下半年開始的金融風暴之後,LAMBORGHINI表現如何?最新消息指出,2008年整年LAMBORGHINI依舊一枝獨秀,將創下連續四年成長紀錄!

從今年下半年開始席捲全球的金融海嘯,除了影響最鉅的北美三大車廠外,連TOYOTA、HONDA等日系車廠,還有如FERRARI與PORSCHE等白金級頂級超跑車廠等,無一倖免此次影響,但LAMBORGHINI卻可屹立不搖,繼續於2008年締造更勝去年的銷售數字,這也讓LAMBORGHINI連續四年締造上揚的銷售成績紀錄,這也讓LAMBORGHINI不影響旗下新車款的研發動作,也將繼續維持著每年推出一新車型的步調。

探究LAMBORGHINI的成長原因,當然還是要感謝像是中國、印度、俄國與中東等市場的支持,大量購買LAMBORGHINI車款,而北美與歐洲則保持穩定。此外, LAMBORGHINI依舊保持著製造數量要少於訂單數量的策略,維持經典且稀有條件,也讓車主能夠順利接受,造成今天獲利突破以往記錄的好成績。

而此波為先行的資訊公佈,未來還會有原廠公佈更進一步的詳盡營運狀況。

   新聞列表(12/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