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送愛心到非洲摩洛哥!JEEP舉辦別具意義試乘活動
AUTONET記者:曾力恩(02/13/2008)
字級設定:
 
大批教學資源帶進物資貧乏的Imi Nizrane。
 
CHRYSLER LLC旗下品牌JEEP,近期為JEEP Cherokee 4x4在非洲摩洛哥舉辦一個頗富意義的媒體試乘活動,媒體不僅能在崎嶇的山路上試出Off Road的越野性能,更能將一些教學資源帶進物資貧乏的Imi Nizrane。

 
JEEP協助Imi Nizrane地區興建幼稚園。
 
不止貢獻教學資源,JEEP更幫助Imi Nizrane地區興建一座幼稚園,來自30個國家300位的媒體記者都為這項活動貢獻一己之力,JEEP國際銷售市場執行副總裁Mike Manley表示:「藉由這項有意義的試乘活動,JEEP希望能為這些小朋友的教育貢獻微薄的心力,在Imi Nizrane地區已有座國小了,獨缺一座專給六歲學齡前兒童學習的地方,因此JEEP義無反顧跳出來盡一份地球公民的責任。」

在Imi Nizrane擔任教師的Dawdi Nabil表示:「原本這個地區已有一座小學了,但最大的問題在於因為沒有幼稚園的教育體制,使的每位進來的小學生一切都得重頭教起,而幼稚園的成立將幫助這些小朋友在學習上有一個很好的起步。」

JEEP的義舉不僅僅在非洲的摩洛哥,歐洲、美洲、法國、克羅埃西亞甚至非洲偏遠的波紮那共和國都有JEEP的足跡。

 
每個小朋友都該獲得良好的教育!
 
 
媒體記者與非小朋友同樂!
 

   新聞列表(02/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