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ELIN痛定思痛!HONDA RC212V將充滿競爭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2/2008)
字級設定:
 
HONDA RC212V將充滿競爭力 !
 
時序已經邁入嶄新的2008年春天,雖然仍帶著幾分寒意,但是處於休兵期的賽車運動,新車開發與測試動作仍然馬不停蹄,而「四輪界」與「兩輪界」的最高殿堂,如你我所知,當然是非F1、MotoGP莫屬。

新車的性能、操控等調校工作,固然是能夠於賽季開始時取勝的基礎,但是輪胎更是扮演其中的極關鍵角色,在F1領域,從2008年開始將只會出現BRIDGE STONE單一官方指定用胎,但在MotoGP當中,MICHELIN與BRIDGE STONE,仍然壁壘分明。

與REPSOL HONDA等MotoGP廠隊合作的MICHELIN老闆Jean-Philippe Weber表示,在冬季測試期間,改制後的RC212V雖然與其它各隊同樣只搭載800c.c.四行程引擎,但是出色的單圈時間表現,其進步幅度讓雙方滿意,更對2008年MotoGP賽季充滿信心;然而,在去年的MotoGP賽季初期,MICHELIN輪胎的表現,卻曾經讓Dani Pedrosa陷入麻煩之中。

同樣於2007年賽季陷入麻煩的FIAT YAMAHA當家選手Valentino Rossi,則選擇改用BRIDGE STONE所提供的輪胎,至於孰勝孰負則需整年度的賽季來驗證。

   新聞列表(02/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