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甩尾任你把玩,Drift Aero R/C樂趣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2/2008)
字級設定:
一部頭文字D漫畫,帶動全球甩尾風潮,就連遙控車也要具備甩尾功能才夠炫,像日本TAKARA TOMY所推出的最新作品Drift Package Light,不僅是四輪驅動,還能作滑胎甩尾過彎動作。

由日本玩具廠商TAKARA TOMY所推出的Aero R/C新系列-Drift Package Light,預計在今年一月底於當地上市,共計有TOYOTA Corolla Levin(AE86)、NISSAN 180SX、MAZDA RX-7(FD3S)、NISSAN Skyline GT-RR34四款車型,內容包含底盤、兩個馬達、齒輪、前後差速器齒輪組,約10分鐘簡易組合後就變成外型搶眼的跑車。能以四輪驅動型態行駛,且藉由遙控器的控制能輕易作出滑胎甩尾動作。

而車體不大的Drift Package Light,平常當作裝飾品擺設,對上班族來說無聊時也能稍微享受高速甩尾讓頭腦更清楚些。

Drift Package Light系列每款售價為日幣3675圓,約合新台幣1080元,TAKARA TOMY在2008年一月底開始販售,而台灣則因農曆過年將至,能要等到二月中旬後才見得到,看來小朋友的壓歲錢又要大失血了。

   新聞列表(02/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