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奢華六輪HUMMER H2,頭等艙級LSUV絕無僅有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2/2008)
字級設定:
如果你以為ROLLS ROYCE、MAYBACH就是超級豪華房車,甚至拿來當作禮車就能滿足,那碰上Ultimate SIX肯定就遜色,雪白巨大的車身加上六輪的設計,在路上行駛絕對最受矚目。

由日本CALWING旗下213 MOTORING所操刀的Ultimate SIX,基本上就是HUMMER H2的超級豪華禮車版,不過和一般禮車的最大差異,就在於這輛巨獸採用六輪配置,也就是前二後四的輪子設計,因此H2既有的四輪驅動系統依然存在,增加軸距和另一組後輪軸,變成標準的六輪驅動(後四輪加裝一組差速器),且在誇張的空力套件裝飾下,Ultimate SIX擁有5900×2150×2080mm的身材,車尾後保險桿下方具備四出式排氣尾管,搭配Hyper Forged HF213R的24吋鍛造三片式輕鋁合金輪圈,全車充滿霸氣不說,侵略性與獨特性更是明顯。

而內裝鋪陳更是Ultimate SIX的拿手絕活,既然是LSUV中的豪華禮車,26吋液晶螢幕、禮車級電動座椅、迷你酒吧、多功能中控台、私密防護等均為標準配備,如果車主還想加裝卡拉OK甚至是水床,只要有錢 213 MOTORING就會生給你。此外,HID頭燈、車高可調氣壓式懸吊避震、鍍鉻飾件等也都隨著Ultimate SIX出現。

不過想擁有基本款的Ultimate SIX除了至少具備日幣19455000圓,也就是約新台幣580萬元的現金,還需要有個停車格能擺下這輛豪華怪獸,但相信對於買得起的人來說,這絕對不是問題,最多再買塊土地蓋個停車場就好了啊!

   新聞列表(02/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