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一個使用搭載Hybrid柴油引擎重型貨卡的物流公司-DHL
AUTONET記者:曾力恩(02/12/2008)
字級設定:
 
M-BENZ Atego BlueTec Hybrid!
 
從現在起德國物流世界網〝Deutsche Post World Net〞,將是全歐洲第一個使用油電混和動力卡車,擔任主要運輸工具的物流公司。Daimler AG董事會成員兼卡車部門主管Andreas Renschler,日前將集團中兩輛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的重型貨卡交予德國物流世界網的主管,並立即投入DHL物流運輸網擔任運輸要角,未來將有更多搭載此款嶄新動力的車款加入DHL物流運輸車隊。

 
MITSUBISHI FUSO Canter Eco Hybrid!
 
此兩款車型分別為M-BENZ Atego BlueTec Hybrid與MITSUBISHI FUSO Canter Eco Hybrid,最大特徵在於將鋰氫電池置於車頂上,主要目的在於更換便利。其動力系統搭載的柴油引擎結合最新的油電混合科技,油耗表現將優於搭載傳統柴油引擎的車款達20%,CO2亦更低。

Renschler表示:「身為全球重型貨卡領導品牌之一,DAIMLER AG不斷的發展搭載新世紀油電混和科技的商用車,證明集團對地球環保的重視,更開心能與DHL建立合作關係,讓更多搭載油電混合科技的重型貨卡擔任運輸要務。」

   新聞列表(02/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