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駕著熊貓滑雪去!FIAT Panda 4x4 ROSSIGNOL特仕車超值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2/2008)
字級設定:
 
FIAT Panda 4x4 ROSSIGNOL特仕車與ROSSIGNOL此滑雪配備大廠合作,外觀與配備上有許多獨有套件。
 
冬天無非是滑雪的好時刻,尤其今年全球受反聖嬰現象影響,北半球許多地區出現了多年來罕見的大雪,而義大利FIAT車廠趁著此現象,伺機推出冬季運動特仕車,以旗下當家小鋼砲Panda 4x4車型為主角,與著名滑雪配備品牌ROSSIGNOL合作,打造出限量200輛的Panda 4x4 ROSSIGNOL特仕車款。

Panda 4x4原先便具有優異的實用機能,此次更與ROSSIGNOL品牌合作,在特別打造的Panda 4x4 ROSSIGNOL車型中,外觀以特別的灰色塗裝,並於車側飾板、輪拱與前後下護板等處採用黑色處理,而車頂行李置物架也以黑色處理,而後窗與尾廂門上的紅色〝R〞字眼,當然就是代表了ROSSIGNOL此品牌。

車室內的配備則包含有可播放MP3格式的CD音響、電動車外後視鏡、遙控中控鎖等,還將ABS、EBD、雙前防護氣囊與霧燈等列為標準配備;動力系統搭載一具1.3升Multijet引擎,具有70hp最大馬力與14.8kgm峰值扭力。

售價為17,500歐元的Panda 4x4 ROSSIGNOL特仕車,購車還送ROSSIGNOL品牌的滑雪用具,對於精打細算的滑雪好手而言,的確相當划算!

   新聞列表(02/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