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小型車銷售量攀升33%
AUTONET記者:Diane Wu(02/12/2008)
字級設定:
在美國喜大不喜小的汽車市場,小型車沉浮幾十年後,終於等到了出頭天。在美國汽車市場銷售量整體下滑的情況下,小型車的銷售量卻呈現向上攀升的狀態。

放眼2007年,TOYOTA Yaris、HONDA Fit、CHEVROLET Aveo…等等的小型車款,在美國的銷售量成長了33%。再者,早在歐亞推出已久的小型車smart fortwo,最近才在美國登場,有將近三萬多位民眾,預付99美元的訂金定下這台全長不超過9英呎的小車。

其他受到汽車評論家和消費者注意的小型迷你車,還包括13英呎長的HONDA Fit,以及兩年後才會推出的概念車FORD Verve。現在小型車的種類越來越多樣化,擁有忠實擁護群眾的Mini Cooper,即將在2月16日推出新版本Mini Clubman,此外今年春天BMW也將推出豪華小型車一系列。

曾經風光ㄧ時的運動休旅車銷售量下滑5.3%,像M-BENZ S-Class這種大型豪華車款,銷售量則跌落8.8%。此外,大型貨卡方面,雖然有TOYOTA和GM推出得新車款,這個長期的市場銷售領先者,也不敵整體市場下滑趨勢,銷售量跌落了2.7%。

   新聞列表(02/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