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最幸福房車2009年式 DODGE Journey得主出爐!
AUTONET記者:曾力恩(02/19/2008)
字級設定:
 
運的愛侶為擔任消防員的Blake Humphrey 與擔任教職的Jackie Rohner,他們參賽的文章得到評審一致青睞。
 
幾個月前美國車商DODGE為了替旗下的新車2009年式 DODGE Journey成功打響市場第一砲,結合今年正好一百周年的芝加哥車展,推出〝DODGE Journey of a Lifetime〞的活動,優勝的愛侶將在DODGE的見證下在情人節這天於芝加哥車展舉行一場浪漫的婚禮,而得主已經於日前在車展現場完成終身大事,開著DODGE Journey一起迎向幸福的未來。

 
Blake 與Jackie駕著DODGE Journey共同開啟其新的人生旅途。
 
這對幸運的愛侶為擔任消防員的Blake Humphrey 與擔任教職的Jackie Rohner,他們參賽的文章得到評審一致青睞,獲得CHRYSLER LLC於車展當天為其舉行一項別具意義的結婚典禮。就在2月14日情人節這天,車展現場花瓣、彩帶撒滿天空,Blake 與Jackie便在雙方100多位親朋好友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

DODGE市場行銷主管Mike Accavitti表示:「從單身生活走向兩人的婚姻生活,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件人生大事,DODGE很開心能見證Blake 與Jackie駕著DODGE Journey共同開啟其新的人生旅途。」

   新聞列表(02/19/2008)

美國最幸福房車2009年式 DODGE Journey得主出爐! 美國最幸福的SUV非2009年式 DODGE Journey莫屬!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