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FL MVP猛選!Eli Manning看中CADILLAC Escalade Hybrid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1/2008)
字級設定:
 
Eli Manning挑選CADILLAC Escalade Hybrid為MVP獎品。 。
 
美式橄欖球(National Football League,簡稱NFL),可說是NBA美國職籃與MLB美國職棒以外,最受全美歡迎的職業球類運動之一,雖然2007年賽季的NFL總決賽(Super Bowl),與日前所舉行的2008年美國總統大選的超級星期二,日期極為接近,但因美國總統候選人亦放下忙碌的選舉活動觀賽,使得賽事依舊熱絡。

同樣身為美國文化象徵之一的CADILLAC豪華汽車品牌,在今年依照慣例提供一輛CADILLAC車款,給予榮獲賽事MVP的選手做為獎勵,而獲此殊榮的紐約巨人隊10號球員Eli Manning,則是選擇於2008年底特律北美車展首演的CADILLAC Escalade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並且在訂單上簽名。

北美CADILLAC總經理Jim Taylor表示,Eli Manning與Escalade Hybrid可說是天作之合,因為他在球場上集爆發力、精準傳球於一身的特點,正好與Escalade Hybrid威猛外觀、超凡動力等優點不謀而合,更讓CADILLAC品牌精神完美呈現。

此外,2007年獲得NFL MVP頭銜者,恰巧便是Eli Manning的哥哥(Eli Peyton),而他所選擇的車款,則是Escalade。

   新聞列表(02/2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