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驚爆!INFINITI將推出NISSAN GT-R四門升級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0/2008)
字級設定:
 
GT-R的成功,讓NISSAN希望可以藉由多元化產品陣容提升INFINITI品牌。
 
在NISSAN自動車於2007年東京國際車展推出全新世代的GT-R跑車後,受到全球車壇的高度注目,也被視為是NISSAN新一代的性能戰神,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NISSAN旗下的日系高級品牌INFINITI,確定將推出NISSAN GT-R為基礎衍生的高級豪華運動化四門轎跑車。

根據這項消息指出,這輛全新的INFINITI四門豪華運動轎跑新車,未來這輛新車也將正式進駐不斷擴展的INFINITI獨立品牌授權經銷通路,預料這款新車將來也會成為該品牌積極進軍包括歐美性能豪華轎跑級距的大熱門。

由於新一代NISSAN GT-R是以原廠FM平台衍生,動力系統也將NISSAN GT-R車上那具原廠代號為VR38的3.8升排氣量汽油V6引擎為基礎重新調校,不過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證據指出這具引擎屆時是否會有擴缸或是進一步升級的動作,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在最大馬力輸出表現方面將明顯提升,而且中低轉速扭力輸出也必須因應INFINITI品牌的屬性進行更精細的調校。

此外,INIFNITI品牌對於這輛全新四門轎跑車的產品定位,將跳脫目前原有Q旗艦與G跑房車的格局,預計這款新車未來在美國境內發售的建議售價,可能略高於目前2008年式美規INFINITI Q45車系,最有希望的落點或許是在六萬美元左右,約合新台幣190萬元。

   新聞列表(02/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