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Prius銷售量不可能更勝去年!
AUTONET記者:Diane Wu(02/20/2008)
字級設定:
TOYOTA表示Hybrid油電車的銷售量,在2008年銷售量將無法更勝2007年,原因倒不是因為這台油電車的魅力有所消減,而是因為TOYOTA不可能再製造「更多」的Prius了!


北美TOYOTA總經理Bob Carter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 : 「我們全心投入開發Hybrid油電車,但對我們而言油電技術並非唯一的解答。」他指出,TOYOTA除了油電技術之外,也注重高效能汽油、乾淨柴油、燃料電池,以及插電式油電車的發展。這一點倒是令人對替代燃料保有些許信心。

TOYOTA開發油電動力複合技術的立場,其實只是為了要奠定未來推出插電式Hybrid油電車的基石。TOYOTA在2007年推出181,000輛Prius,這樣的數字已是他們最好的表現,想要有所突破不大可能。「我們不能再重複這樣的成績,就算有更多的需求量,也無法突破181,000輛的數字。我們趕不上它的成長速度。」Carter說。

位居全球Hybrid油電車銷售領導者的TOYOTA,都已脫口表示生產線已達到最高的狀態,顯然光是擴展消費者對環保節能車的認知還不夠,車廠也要想辦法在生產線的技術上有所突破。

   新聞列表(02/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